從日本玩回來也二個多月了

日本之旅是我第二次出國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工作超不順利
一直想換工作也想出國去玩
在換工作與出國玩的選擇下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 因為住在漢城附近的飯店,所以多睡了半個小時,早上七點集合,在門口等車準備去早餐店吃早餐了,沒想到天氣還是那麼冷,原本以為回到了漢城會溫暖一點的,所以只穿了一件衛生衣、帽T、外套及牛仔褲一件。好冷哦~~(但現在在高雄的我,卻超級想念韓國的”冬天”)

  早餐是在離飯店近二十分鐘車程的一家公寓內,有”冷的”炒麵、炒豬肉、土司、高麗菜、牛奶等等,好不好吃?還可以啦,反正早上也吃不太下,只是今天的早餐和前二天的不太一樣,很有台灣味,多了一個豆漿~嗯~還是台灣好喝啦。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7 起床後,要走到另一棟吃早餐,渡假村雖然沒有下雪,但真的很冷,每次只要走出飯店那溫暖的大廳就覺得很痛苦,但久了也就習慣了,在渡假村吃完了早餐,我們便往南怡島出發了。

  約9點,總算到了南怡島搭船的碼頭了,快速的下車,上完了廁所,拿著小弟發給我們中文的地圖(都是冬歌的介紹及照片),便上船了,船不大有室內及戶外,我和朋友就往二樓走,哇~好美哦~湖上還有鴨子,在等開船的同時大家又努力的給他拍起照了,南怡島是以一位將軍為名,年紀輕輕的他在南怡島度過了他最後的日子,四週都是山,我們環繞在山中,加上冬天,葉子都掉光了,別有一種淒涼之美。船慢慢的開了,不到幾分鐘,就到了出口,一下船,哇~好多日本人哦~全都是師奶殺手-白勇俊的fans。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6 無情的電話準時在6點20嚮起,起來摸一摸也準時去吃了早餐,約7點半到了大廳等車,才發現,原來昨天下了一整夜的雪,大門口看去全是一片雪白的景色,還在神遊的腦子馬上醒了過了,趁在等車的時間和朋友快速的衝到大門口,在美麗的雪白世界中留下了一張張興奮到不行、冷到僵硬的笑臉,心中也開心的期待著等一下到了雪嶽山時所會見到的美景了。

  上了車,導遊說上雪嶽山約10分鐘。在快到時,路封閉了,只好又開另一條比較遠的路,但一路上的雪景已經令我們開心到不行了~好不容易到了上山的入口處,卻因為績雪太深,遊覽車無法上山,所以導遊便叫我們下車用慢慢的走上山,一下車,天丫~這不就是冬季戀歌內令我感動到不行的雪景嗎?真的沒想到我可以親眼看見,雖然不是在這條路上拍的,但,一樣有被白雪覆蓋的樹木及道路,前面有人拍著樹木上的雪,呵~看著白雪從樹枝上落下,那個美,看在生長在熱帶國家的我眼中,除了禁嘆,也無法說出任何的話語了。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5日 第一次要出國玩,有點緊張也有點開心,一直到了凌晨二點多才入睡,無情的鬧鐘還是在5:20分就大吵大叫了起來,起床換好了衣服,媽媽幫我叫的計程車早就在門口等了,5:40分準時上車,便往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發了,不到六點、天氣也很寒冷,往機場的車卻很多,有的要去接機、有的要去送機,不管如何,都代表著一個夢想的開始及一個完美回憶的結束,而我正要帶著興奮的心情去遠行,目的地便是-韓國。

  六點到了遠東航空的櫃台前,等著我的三位朋友,也看著四處走動的人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快樂的,快7點時便去排隊等待出境,海關人員看著我在2000年便辦好的護照,問我是不是第一次出國,呵~有點擔心無法順利出境,我笑笑的回答他:對丫!他才又看了看,便還給了我護照,耶~OK了,他可能心想,幹嗎沒事辦護照又不出國呢?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4年便一直在計劃要和朋友一起到日本自助旅行,也上網找了許多的資料,機位、房間都訂好了,卻因為有人離職、上班、考試而取消了。

  想要出去旅行,是很久就一直在計劃的了,但永遠遇不到對的時間、對的人,沒想到11月初,在msn上和舊同事聊天時,隨口問他是否要和我一起去韓國玩,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也成就了這趟韓國之行。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滴答滴答的在身邊流竄,每一瞬間都有一個故事,無法體會的我們,卻能幸福的用雙眼去看、去感受每個動人故事的畫面.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