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超不順利
一直想換工作也想出國去玩
在換工作與出國玩的選擇下
我選擇了先請假去休息一下
目前只好努力的上班了
等十月份完成和妹妹計劃的日本自由行後再打算了

亦因為計劃去自由行
最近狂上網找資訊
也看了不少網友的日記

同樣的地點在不同人的身上會有許多不同的體驗
有網友對某個地方喜愛到了極點
可以從他的文字間感到當時的喜悅
也有人可以從文章的一開頭罵到結束
雖說旅行是非常主觀的事情
但為何不在過程中使自己融入當地的生活呢?
辛辛苦苦的存了一筆為數不少的錢~
又辛辛苦苦的搭了幾小時的車或飛機
到一個自己不一定會去第二次的地方
卻只在旅行的過程中看到了令自己不開心的事
而忘記了旅程的目的~~~

每次我只要出去玩回來~
朋友問我我都只有一句話~好好玩哦
因為我很認真的用自己的心去感受
不管天氣多熱多冷~~腳多酸多痛
那都是旅行的一部分~不是嗎?

因為我總是帶著一顆充滿快樂的心去旅行
旅行不在地點~不在住多高級的飯店
吃多好的美食而是在你心態的改變
一個地方好不好玩
是由你的心去決定而不是地點來決定
因為地點是死的~但你的心會跳動、會感受

朋友~不要再說那裡好玩那裡不好玩
或有多累~懶得走或走不動了
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會有下一次的造訪
為自己幫每次的旅程留下最美的回憶
那才是旅行的目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