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玩回來也二個多月了

日本之旅是我第二次出國

卻是第一次自助旅行~~~

去之前花了幾天做決定

出發前花了一個月找資料

就這樣帶著一本行程表及二本書

和妹妹就出發了~~

同事聽到我去日本玩第一句都是說:好好哦

之後再聽到我說是二個女生自助行後

看得出來她們都不太相信

呵~我自己也不相信我會成功

but,I did it.

我成功的出發,也開心的玩回來了

一直沒法子靜下心來好好寫這段旅程的回憶

太精彩~太難忘

很多事我都深深的記在腦子裡

找不到可以代表我記憶的文字來記錄它

所以........大家還是先看照片吧

有一天

我會提"手"將感動一一的"打"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