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萬聖節"的花車大遊行~~




每個建築物都看得出迪士尼的用心




在這麼美的地方逛起街來也特別開心


















在等待的同時也玩起了自己的相機
~效果還不錯





有看過笑的如此開心的"鬼"嗎????




夜間的城堡看起來是不是更美呢???









真的超可愛的啦~~~~


在迪士尼有太多太美的事物吸引著我的相機
他們的成功在於他們對樂園內所有物品的用心
你不會在地上看到任何的垃圾
也不會在遊樂器材的手把或小地方看見生鏽或掉漆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有清潔人員在做打掃的工作
所有的工作人員總是笑開的和我們打招呼
就算我們聽不懂任何的日語
他們也會努力的用著日音英語和我們交談
第一次發現
語言不是障礙
只要跨出去第一步
簡單的肢體語言也會為自己帶來精彩的旅行

好心的日本人看著我和妹妹在城堡前用階梯
試著放好我們的相機來張姐妹大合照
卻一直不成功
他和他的女朋友熱心的走過來
用手比著相機又比出拍照的動作
我便把相機交給了他們
在幫我們拍照的同時他女朋友在旁邊說著
日本人拍照時的"國語"~~"起士"
幫我和妹妹留下在迪士尼內
除了和米奇合照外的照片
沒有任何的交談~只有簡單的動作
和朋友談起
他們問我不怕相機被強走嗎??
呵呵~~在一個買完東西
忘了帶走
店員卻可以在擠滿了上百人的商店內找到我們
笑笑的把東西交還給我們的國家,要擔心嗎?

只有後悔~因為忘了和他們來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