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 

不是愛情或親情! 

而是"無私且不求回報"的愛 

今天看了東森"一個說法"這個節目

 那是記錄一個個被外國家庭收養的台灣小孩

 來自台灣不同地方且有肢體障礙或身理障礙的小天使 

在台灣他們都是被拋棄

或因為父母無法負擔巨大的醫療費用

 而不得不做下給別人收養的決定! 

從觀看第一個小天使的家庭起 

眼淚就沒有停過

 眼中出現他們天真的笑臉 

身邊有給他們滿滿關心及愛的PaPa及MaMa 

小天使們身上所有的缺陷都被這滿滿的愛填滿了 

看得出他們過的很好


 家念的PaPa在節目中一句令我大哭的話

 "給這些小孩一個機會吧"

 二個年輕的夫妻 

沒有自己的小孩卻已有二個來自台灣的小天使 

為了小天使們他們也打算不生 

現在正在等著第三個小孩到荷蘭和他們生活

他們給了這些可愛的小孩一個幸福快樂長大的地方

一個充滿了愛的地方

給他一個生存下去的機會

這樣他們的未來才會不一樣


 一邊哭的自己 

一邊在找令人淚流不止的原因 

不是因為可憐那些小孩 

而是被那些無私的愛所感動 

我想荷蘭應該也有些不幸的小孩 

但~他們卻無私的接納這些來自異鄉的小天使

 他們對殘障小孩的愛不只來自PaPa及MaMa

 包含了荷蘭政府所有的醫療資源 


小天使們離開自己的家鄉

 到遙遠的異鄉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幸?或不幸? 

我無法下定論

 但從那一張張充滿幸福及被愛的臉上

 此時此刻他們是幸福的吧!


 感謝天~我也有被無私的愛所包圍 

來自我的外公外婆~及默默為我付出的爺爺

 他們是我淚流不止的原因~ 

因為我真的好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