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月的"世足賽"

在今天凌晨劃下了精彩的句點

為什麼不是完美的句點呢?

身為"巴西"球迷的我

最後的冠軍如果是"巴西"的話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完美"的句點

但~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完美的事了



今年的世足賽沒有特別的冷門或熱門

以往該進而沒進的今年都打進了八強

而要進四強卻沒進的也是雖敗猶榮

每個國家隊內個個是偉大的足球員

就算不是當紅,也是未來的明日之星



這一個月內看了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比賽

總算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熱愛足球賽

亦了解國際賽事對一個國家的影嚮有多大

有上百萬的人在這個月內造訪了德國

之前的韓國行

也是在2002年世足賽上見識了非印象中的韓國

而想去認識這個國家

一場成功的國際比賽

除了產生出冠、亞軍外

亦是一個自我推銷的最佳舞台

運動員在一場又一場的比賽中

創造出自己不凡的身價

主辦國也在一個又一個的國際新聞中

努力的推銷自我的優點

雖然精彩的賽事會劃下句點

但~結束後

所帶來的觀光人潮卻是主要的目的

2002年的日、韓

2004年的雅典

2006年的德國

2008的明日之星~大陸

都一一的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

台灣呢?

要等到那一年才會有屬於台灣的舞台呢?

我想~~~~~~

等到政府官員不再重視利益

轉向重視體育的那一天吧!!!


不要足球熱時

才注意足球運動

棒球熱時

又注意棒球運動

台灣沒有辦法在政冶上站上國際舞台

最好靠"體育活動"

因為只有"王建民"才會帶著台灣上"CNN"

只有"中華隊"打嬴"美國隊"

才會上"CNN"頭條


GO~GO~GO

TAIWAN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