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像剛上班的第一天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知道

也什麼都不會

就一個人被丟在大大的相機櫃

可怕的感覺

令我第二天就不想來

當時也不知那來的勇氣

告訴自己~試看看~試看看

一做也一年半了

從剛開始連怎麼開機都不會的我

直到現在看到客人的原廠皮套

就可以百分百猜出那是那一台相機


離開~如果不要說人的因素

還真的很捨不得

我一點一滴的學

每天下班回家狂上網查資料

努力的做功課

當然也有很多人的幫助

尤其是靜怡丫~億雯丫~

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

我需要什麼他們都百分百支持

我缺什麼的他們都努力的向廠商要

最要感謝的就是他們二個人了



要離開從無到有的三樓

開幕前的前置

每天都跪在地上整理相機

看著所有的東西

自己一點一滴的去整理

一個一個的上架

這個櫃不好換別的櫃

或許我做的不好

但我也努力去做好了

別人沒看到沒關係

但我自己知道我付出多少


接下來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像回到第一天上班的自己

會害怕、會擔心

但有很多好同事在幫我

應該會很快上手的


謝謝丫霞、靜怡、億雯

還有自己

接下來要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