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海地帶     by 弦子

空 蕩 蕩 的 月 台
入 秋 微 涼 的 海
微 風 把 腳 下 的 樹 葉 都 吹 開
火 車 就 要 出 發 催 促 我 快 離 開
我 的 心 已 超 載
你 不 了 解 的 愛
當 失 望 逐 漸 將 一 切 都 掩 埋
沒 想 到 害 怕 更 真 實 存 在
在 沿 海 地 帶 放 逐 我 的 愛
孤 單 也 很 精 彩
我 相 信 我 們 都 有 該 去 的 未 來
不 該 在 原 地 徘 徊


我 其 實 很 明 白
夢 醒 了 就 不 在
只 是 還 掙 扎 著 不 讓 他 離 開
緊 緊 抓 著 的 也 都 是 空 白


在 沿 海 地 帶 放 逐 我 的 愛
孤 單 也 很 精 彩
我 相 信 我 們 都 有 該 去 的 未 來
不 該 在 原 地 徘 徊


在 沿 海 地 帶 我 遠 遠 離 開
要 更 自 由 自 在


不 要 我 的 心 隨 著 大 廳 的 鐘 擺
停 留 在 原 地 感 慨



因為這首歌

才看"天堂來的孩子"

喜歡那句"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是啊~不管遇到什麼事~

只能往下走,來不及也不能回頭

回憶就只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