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個月又十天

離上次出國原來怎麼久了哦?

彷彿昨天才從東京回來

一眨眼卻一年多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開心的事

也發生了更多不開心的事

支持自己努力的動力

就是去年在淺草觀音寺祈拜時的一句話

"明年~我會再來日本拜訪"

這也是無名抬頭的由來

"旅行是生活唯一的動力"



從今年年中便和同事計劃年底一起去東京玩

機票啦~住宿啦~包含行程啦

都安排好了

但我卻一直忘不了之前在某個網站上

看到那一張又一張冬季北海道的照片

白雪~火車~光禿禿的杉木

還有二本今年年初買的"北海道"旅遊書

一直再提醒著我~嗯~該去北海道走走囉


冒著被同事追殺的危險

提出將地點從東京改成北海道

旅遊方式從自助行改成跟團

不自助是因為北海道太大

現在去也太冷~要我們這些怕冷的女子

在冰天雪地的北國下

靠著我們的雙腳去移動

我是還可以接受~但~光想就很冷了

為了不再次走到雙腳不理我

所以選擇了跟團

自助行的自在及快樂我可以體會

但這次的旅行~我卻想好好的去休息

不用想行程~不用擔心走失

不用計劃要吃什麼

不用想這樣好不好玩

不用把自己當成領隊或導遊

只需要好好的去玩

 PS:還好上次去東京~老妹完全不管行程
    也不管我帶他去那裡~當然他也是懶
    得問我~因為我根本不想回答他~呵
    但也因為他了解我,自助就是這樣吧
    相約是因為有伴~每個人還是有每個
    人的喜好~找到好的伴~想分享時就
    有人可講~想各自走時他也會懂~



短短的幾週內決定了行程

也努力的期待著

嗯~11月28日就要啓程了

為期五天的北海道之旅即將展開

期~待~i~n~g~


    卻更期待有一天自己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