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忙前的休假加上發薪水前的幾個小時

打開錢包~看著這個星期還剩下的五、六百生活費

突然想到有一家一直想去光顧的義大利麵餐廳

    "NEW HOUSE"


上網去找他們家的資料

沒想到十一月他們在鳳山開了新的店

OK~~~~就一個人去試看看吧


12點多~餐廳內滿滿的人

服務小姐很熱心的幫我開門

幫我放餐具~裝冰水

忙錄的他們還是很熱心的幫我說明MENU

點了一份"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

加100元可以升級套餐

就是多了"濃湯、沙拉或麵包、甜點、飲料"





"奶油濃湯"

有喝出蛤蜊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用蛤蜊去當湯底

讚~~~好喝






"蜂蜜優格沙拉"

沙拉醬吃起來甜甜的

不像千島沙拉醬般的酸

也不會蓋過生菜的味道~~很爽口~






"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

我給它打70分~~

少的分數是因為蔬菜類和麵有點不搭

不夠甜~也不夠入味

如果可以換成北海道的紅蘿蔔及馬鈴薯

那就100分了

>誰叫我在北海道吃到超甜的紅蘿蔔及馬鈴薯呢<





"提拉米蘇"

飯後甜點~也在水準之上





"水果茶"

杯子如果可以換成玻璃的就更好了




整體上來說

東西都很好吃~~

是家會再光顧的店

湯及沙拉很棒

下次去會換吃別種口味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