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鮮魚獲量超多的北海道

當然不會放過大啖美食的機會囉

每天晚上都是自助餐"放題"

新鮮且超Q的鮪魚、鮭魚、花枝...生魚片

烤鮭魚、台灣貴到爆的"鮭魚子"

美味的"海鮮咖哩飯"

天天都有超大隻的帝王蟹、花蟹等

奢侈到我拿整碗的鮭魚子來伴飯

五天下來所吃的帝王蟹應該是五年的加總吧

還笑說回台灣大約三年都不敢吃帝王蟹了吧



但~~~~~~~~~~~~速~~~~~~~~~~~~~

在小樽卻看到了令我永遠難忘的壽司

害我每次看照片都看到流口水 >_<"



你看看~你看看~~

那鮭魚肥美的油花及油油亮亮的魚肉

還有旁邊那透亮透亮的新鮮花枝

厚~口水都流下來了啦




看看這一顆顆透亮的"鮭魚子"

~給我來盤醬油吧~





還有~還有

那新鮮的"北寄貝"、"鮪魚"、"蝦子"及"玉子燒"

老天爺丫~我受不了了~超想吃的

有沒有很讚丫~想給它一口吃下去呢?

"請忍住"

雖然看起來新鮮到不行

但一口下去~你可能要滿地找牙囉

因為阿~那些都是小樽硝子所做成的哦

就是手工玻璃啦






這裡就是平價壽司了~

比較便宜~所以賣相還好

呵呵~~





超愛吃"握壽司"的我

好想買一盤或一小顆回家放哦

但老妹的一句話"買那個能吃嗎?"

心馬上冷了下來

也對啦~畢競它們是屬於"小樽"一部份

我還是看看照片就好

只是對於手工玻璃有了另一種不同的認識

原來不只是音樂盒

還有很多神奇的玻璃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