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看ayu的演唱會

我只買過一張她的專輯

但演唱會VCD或DVD大約有三、四張

一開始並不是喜歡她的音樂

而是驚訝她在舞台上的魅力

看過台灣不少演唱會的我

真的只能用"神奇"來表示她的每一場演出

所以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天大的好機會囉

年前就從網路上得知她要來台北開演唱會的消息

雖然票價不便宜~但這是難得的機會呢

在此要感謝我的同事~黃先生~抽空在上班前去幫我們排隊買票

雖然只買到1800及1200的票~但~只要能去看那個位子都行啦~感恩






一開場~紅布幕慢慢昇起 出現的是日本原汁原味的"皇宮式舞台"

一群歐洲風貴婦及紳士舞者翩然起舞

ayu穿著馬甲配迷你蓬裙並唱著大家熟悉的"LABYRINTH"、"evol
ution"

且盪著鞦韆從高空緩緩降下
~真的超美的

全場fans只能用大叫來表示我們的心情

此時同行的二位同事和我~就給他邊叫邊哭了起來

昨天還在家裡看著她去年的DVD 現在就坐在小巨蛋內~

ayu就站在我們的前方~唱著熟悉的歌曲

天丫~~~這不是夢吧~~~


接下來和日本一樣的"監獄牢籠
"昇了起來

一曲"1 LOVE"又把全場HIGH翻天

雖然在跨年的live上有看過 真正出現時~還是深感驚喜~


再次出場~

穿著綠色鑲小花的雪紡紗
小禮服演唱者我們最愛的"M"、"appears"

ayu也和dancer來了一段"國標舞"~(整個就是讚啦)

全場也是跟著大合唱~


接下來~

以古式婚禮方式開場

燈光亮起~ayu一身粉紅色的和服

唱著他最新精選內的新歌"
part of Me"

加上如花瓣飄落的燈光 整個就和MV一模一樣的精彩

說不出的感動~

又演唱了耳熟能詳的"Secert"(我超愛這首歌的啦)

全場安靜的聽著ayu的實力演唱


當ayu演唱到"kisso’kill"

一幕是他在舞台消失~瞬間又搭著"銀色十字架"從天而降

整個就是一個大驚奇~那個十字架超大超美

這段演出雖然知道消失的是替身~但也真的嚇到我了


最後~ayu唱到另一首招牌歌曲"Boys&Girls"時

整場超像一個大型的歡樂嘉年華會

ayu穿著銀白色的性感康康舞裝

其他dancer各穿紅、藍、綠等不同顏色的康康舞裝

配上豪華的火紅布幕及舞台中央出現的大型紅色心型圈

好像來到了"拉斯維加斯"看大型歌舞秀

大家跟著ayu大跳大唱~真是high~high~high丫



最後安可後

ayu用中文問候大家~

又用英文說她很緊張~

但我卻看不出她很緊張

因為整場演出真的很讚~~也很流暢

看過ayu的演唱會DVD~邊看我會邊想

這麼多的機關~她要如何記得出那個點要做什麼呢?

她真的那麼有體力可以又唱又跳又要配合做演出嗎?

看完這場演唱會~對於她的努力~我真的很佩服

看得出來ayu很enjoy在她的演出上

她的表情完全的投入在表演中

沒有趕著完成動作的感覺~(台灣有些歌手都會這樣)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真正的表演

她的成功對照著她的付出~是實實在在的

這是我看過最讚也是最精彩的一場唱會


在最後一首"WHO"演唱時~我們三個人又同時哭了起來

一是"感動~二是"哇~結束了"

一場接近百分的演出~下次再欣賞到不知幾年後了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日本感受ayu四、五萬人大巨蛋的演出




唉~~~~~又更想去日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