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去玩不是吃~就是買

帝王蟹、鮭魚子、鮭魚、海膽等都帶不回來

就買一些北海道比較有名的特產囉

雖然有些東西~我們回來不久後百貨公司的北海道文物展就買得到

但~~~那種放下心去"血拼"的心態就是不一樣





出發前從網路上看到大家很推的"哈密瓜布丁"

真的很好吃哦~尤其是冰過後

口感和真的"哈密瓜"一模一樣耶 ~OEC~




這個"螃蟹餅"也是我首推必敗的

吃起來整個都是蟹殼的香

後悔只買了二盒~~回來還不夠分~~

朋友們~下次吧~~~~~~~




這個"夕張哈密瓜"餅干球也是超讚的

台灣有些百貨公司也有賣了~

有興趣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哦




愛吃布丁或不愛吃布丁的可以試試看這個哦

北菓檈的布丁
http://www.hori-group.jp/kitakaro/cart/cgi/cart.cgi?item=18001

超濃的雞蛋香~中間夾有蜂蜜或咖啡味的甜漿

~O~MY~GOD~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最最好吃的布丁了

我真的很後悔只買二顆~~為了它~~我一定要再去北海道的啦





~葡萄糖~濃濃的葡萄香

最後還包著白巧克力~讚




就是它~就是這包糖啦

本來我們是要去東京的

但一個機會下~朋友給了我二顆糖果

一顆蘋果口味、一顆哈密瓜口味

朋友的朋友去北海道玩時買回來的伴手

當下~為了這二顆糖果~馬上把地點由東京改成北海道




哈密瓜口味的糖果

呵~有人為了一張遠來的明信片

我卻為了二顆糖果造訪北海道

一路下來~精彩又充實

除了緣起~路上也要有好友相伴




嗯~~~有酒又有奶味~~

無法形容




巧克力包著蘋果果肉




啤酒口味的巧克力



六花亭 
https://www.rokkatei-eshop.com/eshop/items.do?scat=5&c=10302

這也是北海道的名產哦

黑、白巧克力包著乾燥的"草莓"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讚~~





各種口味的"牛乳糖"




真空"玉米條"

一支好像二百還三百日元

不知道口感如何~它還放在我的櫃子內~~

應該不差吧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超有名的"休足時間"

走累了~貼一塊~隔天又可大步走逛街去囉


買買買~吃吃吃~

~省了一年~就等這一次

一趙下來也花了七、八千元

但~滿足~滿足~大滿足

存錢是為了去旅行

要去旅行所以要努力存錢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