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太好的下場

就是要去動一動

拿著中信寄給我的"好市多 1 day pass"

和老妹又去混了一個下午

也沒買什麼東西

但找到了好東西

呵呵呵呵~~~~超開心




就是這個冰~~~就是這個冰

還記得我在北海道的7-11看到類似的冰

本來想買來吃看看

一支約90日幣吧~~不便宜又小小一支

但被朋友阻止~沒想到朋友結帳時卻抽中一支送給我吃

接近零度的深夜~在函館的街道上吃著牛奶味超濃的冰棒

害我回到台灣還念念不忘~

其實在台灣的7-11也可以買得到

一盒10本入~台幣150元

但在COSTO入手

一盒30本入~台幣228(原價275)

有一種賺到的幸福感~~~~太開心囉




這也是COSTO很紅的商品

可可粉~在現場試喝了一杯

嗯~~~和麥當勞的平手

不愛吃巧克力卻愛喝熱可可的我

也就抱了一盒回家囉

一盒75包入~台幣239

真不知要喝到民國幾年哦~~~~~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支白酒是上次去時又再買的

很順口很好喝

淡淡、甜甜的果香

吃著海鮮一個人喝了三分之二瓶

N個月前入手~台幣xxx元 (忘了)

東港的魚市又在呼喚著我了

看來這二瓶白酒又有開瓶的理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