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一個不知道是對還是錯的決定

第一天~短短的幾個小時

教我的人雖然偶而會發出對大頭的不滿

卻滿有耐心的教我

雖然同事們都跟我說還是可以回去

但~我不想給自己有退路

因為這樣不會進步

如果離職~到任何一定公司都是要從頭來

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這關過不去

就別想再到別家公司任職了

雖然正式的工作我只待過這家

但這中間我轉換了二個不同職務

三個不同的部門~我很清楚知道適應期的痛苦

但一次一次走過來~克服了一些自己害怕的工作

也增加了自己的能力~及與同事相處的方式

但~這次的轉換很大~必需要更努力的去學習

要克服的是面對大頭的不安及害怕

希望神明幫我做的這個決定我可以撐過去

祈求老天爺多幫幫我

~感恩~


PS:不要叫我叛徒啦~我也是很捨不得大家說

   如果被丟回去~要歡迎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