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挽留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很喜歡孫燕姿的這首"雨天"

失去才會珍惜曾經擁有的美好

人生卻只能不停的往前走

朋友send給我的一則簡訊

"再甜美的果實也會有腐爛的時候"

"最終還是得再去找下一顆"

"重要的是讓自己的心愉快不後悔"

讓我感受很多

在我眼前的並不是十字路口

而是一條看不見目地的大馬路

窄到沒有迴轉的空間

我只能選擇不停的往下走

或是提早下車~結束這一切

我缺少的是"勇氣"~"面對的勇氣"

我很了解自己的個性~

能不出頭就不出頭~喜歡默默的做完每一件事

卻又害怕從別人臉上看到失望的表情

有滿肚子的想法、卻不能在主管面前完整的表達

真不懂我為什麼這麼怕生~

如果可以克服人際關係~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就像霞老大講的:你可以的~只要多給自己一點自信

唉~~~~~~~~很想逃走~~~~~~~~~去那生自信丫??

回家賣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