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將近七年的時間

她~還是選擇回去了~~

年紀跟我一樣大的她~~

卻做出讓我無法想像的事~

是因為愛情的力量夠偉大嗎?

偉大到能讓雙十年華的她~~

離開自己的家鄉及親人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

我從來沒有問過她為什麼??

我也不想知道~

小朋友的不諒解及口出惡言

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選擇離開吧

對於她的離開~我真的很祝福

她還很年輕~有美好的未來也有更好的男人在等她

七年~不算短的時間~長到可以讓一個小孩上小學

浪費的時間~希望她回去後可以活的更精彩更自在


多了一個異地的朋友~也不錯

等失業後再去實現她之前說過的話

帶我全大陸走透透~

~離開不一定不好~

~人生苦短~可以選擇快樂的活~

~為什麼要逼自己去接受痛苦的日子~

~過去的每一天~都是一生中的小小經驗~

~我們一走努力的往下走吧~加油~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