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跟老妹聊天

好像聊到我跟朋友間的一些事情

她回了我一句:因為你的朋友都是你的同事!不像我都是朋友!

邊騎車騎思考著這句話的意思

同事不等於朋友嗎???

朋友不就是可以聊東聊西

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唱唱歌之類的嗎?

她說:同事也可以丫!!

她又說:同事就會在乎別人的感覺!怕人家不開心!
    但朋友就是你再不爽都可以直接說!
    不想照顧他就叫他獨立點!
    不爽他的做事風格就直接叫他改!
    任何不爽都可以開罵!

或許吧~我真的不喜歡照顧人
    我喜歡獨立有主見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我也不會開口跟朋友說他的不錯(但我會不爽在心裡)

    但我還是分不出朋友跟同事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