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0.jpg

6月13日跟丫媽、阿姨、媽媽去參加丫祖的生日趴

去年見到一堆人就狂哭的我

今年可是很不客氣的大吃又大喝

 IMG_8491.jpg

從頭到尾都是二舅公在陪我吃吃喝喝

不像我大阿姨只會唸我 真討厭

舅公還要陪我跑來跑去 真辛苦

還將西瓜汁裝在高腳杯內給我喝

沒上過用餐課的我

才一下下就知道高腳杯要怎麼拿才有氣質

 IMG_8492.jpg

才1歲6個月不到的我 

喝的超開心~一杯又一杯

還跟丫祖敬酒 丫祖超開心的

嗯~看來我很適應上流社會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