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52

用完晚餐後(吃火鍋~但沒拍~因為跟人家併桌不好意思)要先搭車到飯店checkin短短的距離,Meila很努力的看著窗外先記一下地標,因為回飯店後要帶老媽搭地鐵到名古屋車站前去逛逛,這一點都難不倒Meila 因為出發前就有做好功課了。

 IMG_8153

今晚的住宿地點是-名古屋 榮華盛頓飯店 

跟在東京的飯店一樣,小小的一間不過~是二張分開的床哦,這樣睡起來才舒服。

IMG_0493

浴室也是組合式的,小小的空間內什麼都有啦。

整理一下東西後也到了跟同團的一對母女相約去名古屋車站逛街的時間了,帶團的就是Meila本人,很緊張~如果是自己去,迷路了至少是自己的老媽,現在加上二個陌生人(沒有做功課的陌生人),怕怕",但~路長在嘴上找不到就問囉,果真小找了一下地鐵入口,加上為了趕在名古屋站前的"千里馬藥妝店"打烊前去血拼所以走的很快,團友的媽媽有點年紀了無法走那麼多路很多商店都來不及逛,但至少藥妝店有殺進去大買特買了一堆東西,尤其是老媽~Meila總算知道老妹像誰了~!                                                                           IMG_0492

本來還要再去名古屋塔看一下名古屋的夜景,因為團友的媽媽腳有點受不了所以就提早回飯店休息囉,但Meila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美好的一天呢!因為不知何時能再去東京加上對一蘭拉麵念念不忘,洗好澡後就約老媽再出去吃宵夜,拿出在台灣印好的地圖(不正確~迷路了),找了半個多小時都快放棄,要不是老媽說:再找看看啦!Meila真的想回去睡覺了,後來是第六感很準的老媽隨便的指一條路又小走了二、三百公尺才被我們找到。

 IMG_0484

一進去沒吃過日本拉麵的老媽一整個很好奇,因為她不懂為什麼要一人一間的吃麵,但~先不管她,趕快填一下吃麵的"問劵"再交給服務人員,之後Meila趁等麵的時間跟老媽解釋了一下,教她要怎麼裝水及他們可以依顧客的要求特製屬於自己的口味,再說明等一下麵來後他們會將簾子拉下來,丫娘您就可以大口大口的吸麵了。  

IMG_0488

跟老媽都還沒有講完話,麵很快的就上桌了~來了!來了!~令Meila無法忘懷的拉麵來了!

先大口的喝一口濃郁的湯 

天丫!天丫!心中的天使在轉圈圈了 

就是這個湯~就是這個湯 為什麼台灣喝不到丫 

IMG_0491 

怕鹽的Meila之前吃的二次都沒有把湯喝完,這次~為了看碗底的"最高"字樣,拼了~。

正開心自己喝光光的同時,隔壁桌的老媽早就喝光光在等Meila了,丫娘喂~您真強!第一次吃就可以把湯喝光,看來很對您的胃哦。

回到飯店後 快速又滿足的夢周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