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52.jpg

下一站幸福

 

再見了巴黎鐵塔 再見了蒙娜麗莎 

跟左岸的咖啡店揮揮手 輕輕說聲 au revoir  

托斯卡納的陽光  希臘蔚藍的海洋

都已經不是現在的我  最嚮往的地方

出發了  下一站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脫掉我的高跟鞋 換上寬鬆的衣服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應該要無拘無束 背包裏裝一點希望

 

邁開輕快的腳步 smile 讓它一直掛在臉上 再也不許哭

出發了  下一站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出發了  下一站幸福  流浪的日子  很快就要結束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一定能找到路

---------------------------------------------------

看著銀行存款 這會是一趟省吃儉用之旅

雖然忙錄的生活只能選擇跟團

但 Meila還是要去

趁自己還有能力 不想錯過 然後每年後悔

所以 今年要帶著一粒姐祝福的泡麵出發

完成夢想多年的歐洲之旅 

PS:Meila也接受現金捐款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