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為了一些些利益出賣自己嗎?

有必要為了一些些利益欺騙自己嗎?

或許吧!

有些人就是會為了名、利出賣自己的心!

但~我無法欺騙自己去說不想說的話!

去做自己無法認同的事!

老爸雖然過世的早但他有把我教好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我能分得清~

所以我才那麼的辛苦!

但~至少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因為~可以騙所有的人卻騙不了自己!

 

  • 【坦誠相待】多數人為了追求名利,往往對人都不坦誠,諂曲逢迎、處處巴結;人若不能坦誠相待,是件多麼痛苦的事啊!想去除這些痛苦,就必須把得失心轉為誠實心,坦然地取諸社會並用諸社會--從社會取得有意義的錢財,為社會做有意義的事;如此,光明磊落而坦坦蕩蕩,不是更快樂而自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