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人.jpg

9/18一下班先火速回家洗個澡後便搭捷運到高鐵左營站,接著搭7點18分往桃園的高鐵再轉統聯客運到桃園國際機場,約9點半到機場,當導遊核對完人數也發完登機證及護照後,就開始放牛吃草去囉。

 入關前看到了這位桃園機場最紅的裝飾人,”番笳人”、”柿子人”?不管~拍就對了。

登機囉.jpg

入關前還遇到了某家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們!不知道是不是Meila搭的這家?手中的登機票提醒著Meila將要出發的事實!想了二、三年,面對這個將要成真的夢想,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期待丫~

 Meila搭的班機是長榮航空B777-300ER BR0087,23:55起飛,預計飛行時間為13個小時,光想就覺得很累,當初看澳洲行程行才8小時都無法接受了,怎麼換個地點後反而不在乎這13小時了呢?

 但這次的飛行經驗算不錯,來回的起飛及降落都很平順,除了中間有段亂流外,其他都OK!座位也比以往的大一點點。

飛機餐.jpg

左邊是:晚餐 右邊是:早餐(以法國時間來算)

空姐一起飛就以法國的時間來幫大家調時差,但不得不抱怨一下長榮的飛機餐,真的很不優,算了~反正除了填飽肚子外,也就不要要求太高了。

MPA.jpg

第一次搭長途飛機,不太能適應,機艙內又乾又冷,只能不停的往臉上噴化妝水、不停的喝水然後再不停的上廁所,看了一部很好睡的電影,但也睡的斷斷續續的,當身體又累又不舒服時,看著小LCD上的飛航地圖,快到了....厚...超閞心的,趁著用完早餐下降前的空檔,先去廁所洗個臉、刷個牙,因為一到巴黎後就要開始去玩了。

Landing.jpg

下降前終於可以將窗戶打開了,看著機艙外微亮的巴黎天空,天丫~Meila真的快到巴黎了~開心丫~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大太陽,一整個很舒服的感覺。

 空橋.jpg

神奇的事來了~載高樂機場應該是很大的機場丫,怎麼會沒有空橋呢?大家要自己走下機去搭接駁車耶!一出機門,氣溫真的是冷冷的哦,但一件短T+外套就OK了啦,可能是乾冷的關係,還滿適合Meila的。 

載高樂機場01.jpg

下了接駁車再走一小段路後就要搭這個超長的手扶梯到海關處,迎接著大家的是老佛爺百貨的廣告,看看那女模頭上的巴黎鐵塔,真的哦!Meila真的在巴黎了!好期待哦~

  載高樂機場02.jpg

繼北海道那個親切的光頭海關後,在巴黎也遇到了一個nice的海關哦,雖然他沒有唸出Meila的中文名字,但也用了中文的"您好"問候Meila哦,一開始還在夢遊中的Meila還聽不出來他在說什麼,還一直what、what的問他,呵~是誰說法國人很冷漠的?至少帥海關不會丫。

出了海關後發現載高樂機場的建築很特別,是一個圓型的建物,讓Meila有種羅馬競技場的感覺,但也因為這樣有很多的出入口,一團三十幾個人要花很多時間集合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