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惠-春姑.jpg

前幾天在公司的網站上得知了高雄壽山動物園在重新開幕前可以免費入園的消息,加上美惠姐說要去吃高雄最近很紅的逐鹿燒烤,所以就跟美惠姐排了高雄一日遊的計劃,中午先到動物園去走走,下午再去後火車站成衣街買衣服,晚上去吃烤肉,帶著飽飽的肚子再去參加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中午美惠姐騎車來載Meila,那時並沒有仔細的看一下美惠姐,沒想到一到動物園後,她的裝備一出現,當場令Meila笑到不行,看來她是有備而來的哦,要反抗高雄的大太陽。

大門口.jpg 

休園整修前的大門還有掛上地址牌哦,還是"海角七號"說,沒想到現在變得那麼可愛了。

親子噴水池.jpg

一入園,小山小海丫(小朋友一堆),入口處還有可消暑的噴水池,小朋友都玩瘋了。  

親子噴水池4.jpg

水池不深,有點像宜蘭東山河公園一樣,是一個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的好地點哦。

 親子噴水池2.jpg

 

 親子噴水池3.jpg

看完可愛的動物後可以帶小朋友去玩水, 後方還有更衣室,方便幫小朋友換衣服。

動物們.jpg 

不玩水的二人就先去看一下動物囉,應該是免收費期間的關係,只開放二個園區,那個廣告文宣中說可以跟兔子等動物互動的區域還沒有開放,有點失望說,但還好老虎兄很給大家面子,一直在玻璃框前走來走去,吸引一堆大朋友、小朋友的目光丫。

園區.jpg

 園區1.jpg

 園區2.jpg

天氣真的很好,前幾天明明還很涼,今天二人卻走到全身汗,人年紀大了還是要多多運動的。但坐在大樹下卻很舒服,藍天、白雲、大樹,心情真好。

美惠.jpg

硬要跟老虎合照的美惠姐。

 美惠1.jpg

 美惠-誰才是豬.jpg

快要分不清誰才是豬了!哈哈哈

  美惠-壽山動物園最佳代理人.jpg

壽山動物園-親善大使鄉土區代言人-"陳美惠"小姐。 

有空到壽山動物園走走也不錯,雖然動物們都有點年紀,也沒什麼元氣,更沒有幾隻,但有別於市區內的吵雜,那裡其實是一個很好的親子遊去處,不用花大錢卻很適合全家大小,有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