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jpg

2009.10.25 丫娟放假從新竹回來高雄約了Meila一起去參加了今年的"漢神巨蛋"週年慶,今年沒有任何預算的Meila雖然沒有目標想要下手,但還是很愛參加。

一大早11點多就跟丫娟騎車到漢神巨蛋報到了,女人果真血起拼來手不軟,先跟丫娟去買了她需要的化妝品特惠組,光在一樓的化妝品區就逛了一個多小時,在東西買的差不多後,早餐沒吃的Meila提出了先去吃飯的要求。

巨蛋內有很多美食,也有很多地雷,但之前有去吃過"小義大利",東西還不錯吃(雖然朋友很塞遇到很噁的事),就跟沒去吃過的丫娟再次去試試囉。

因為很早就到的關係,不用等也不用訂位,立即入座,小姐還帶我們到公主房區用餐,床的另一邊是一對情侶,人家很恩愛的在慶生,女女的我們卻在另一端,很怪的fu!

小義大利的餐點可以單點也有按套餐組合

有分A餐(390元)或B餐(490元)

A餐:沙拉+濃湯+230元以下的主菜+飲品

B餐:沙拉+濃湯+300元以下的主菜+飲品(119元以下)

Meila點的是A餐:

前菜.jpg

前菜:"雞肉沙拉+起士羅勒蕃茄" 

麵包.jpg

麵包-"佛卡夏"

香料的味道Meila很愛哦,跟某家早餐店的佛卡夏香味很像,而外表酥酥脆脆的,裡面卻很溼潤,配上青醬奶油,滿口香料很開胃。                          濃湯.jpg 

濃湯-很濃的湯品

很像在香港吃粥的口感,入口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去咬一咬,瞬間卻消失在舌間,而且料很多,也很夠熱,喝起來很讚。                           海鮮天使細麵.jpg

主菜-"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

 這種麵很細,卻很有口感有口感,Meila不愛軟口的麵,喜歡有咬勁、偏硬的麵,加上檸檬清爽的感覺,整個很對胃。

冰淇淋紅茶.jpg 

飲料-"冰淇淋紅茶"

除了甜了一點,還滿好喝的,尤其是香草冰淇淋很香純。 

提拉米穌.jpg

愛吃甜點的Meila及丫娟,用餐到一半後決定來份"提拉米蘇",可能是現點現做的關係,上頭撤的可可粉並不會溼溼的,也因為這樣,Meila跟丫娟都被嗆到了,先是Meila,丫娟笑完後換她。 

 提拉米穌1.jpg

 

 提拉米穌2.jpg 

這樣一份其實不大,二個大胃王很快的就克光光了。

東聊聊、西聊聊,休息一下後再度前往戰區,此時的漢神巨蛋有別於早上的冷清,突然出現了一堆瘋狂的人,燃起了血拼的戰火!衝吧!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