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富記粥品

 

Meila是很不愛吃粥的人,但在作功課的過程中,大家都大推到了香港不能不吃吃他們的粥,聽說煮到感覺不出米粒,入口即化,所以在逛了一下午的旺角通菜街、花園街後,先來吃點粥當下午茶吧。

這間餐廳看起來舊舊的,且用餐環境也不是很優,只能抱著試看看的心態進門囉,一進門大嗓門的伙計很熱情的大喊,卻嚇到了膽小的美惠姐,害人家也很不好意思。     

 02-粥

這是Meila點的魚片粥,其他人好像也都點一樣的。一入口,很鮮的海鮮味,果真喝不到米粒卻有米香,很合Meila的味口,天丫~台灣的那些皮蛋瘦肉粥是怎麼一回事?米粒是米粒,湯是湯,料是料,怎麼無法像這碗一樣融合在一起呢?原來Meila不是不愛吃粥,而是找不到如此美味的粥品。去到香港一定要找機會去試看看,不會後悔的。

 03-叉燒飯

忘了是誰點的叉燒飯,跟台灣的又不太一樣了,就只有叉燒及白飯,但叉燒真的很道地,很香,白飯也很讚。有機會去旺角的人一定要到『富記粥品』喝喝好喝的粥哦。

吃完了下午茶後,一行人又到了油麻地的『義順牛奶』去吃墩奶,又去廟街逛夜市,美惠姐還在女人街內跟人家殺價,真不怕地頭蛇出來打她。

01-MEILA的油雞飯

拖著快要走不動的雙腳,先回飯店去洗澡,原以為下午吃了一堆東西的大家不會餓,沒想到洗完澡,人一舒服肚子也餓了起來,所以又出門去找吃的了,就在尖沙咀附近四處亂走,逛了半個多小時最後決定了一家xxx茶餐廳,賣的東西跟第一晚去吃的餐廳差不多,就是撈麵、叉燒飯、雲吞麵等等。

愛吃米飯的Meila又點了怎麼吃也吃不膩油雞飯~讚丫!!!!!!!

 02-美惠的牛肉撈麵

美惠姐點的牛腩麵。

 03-孟俞的牛肉丸撈麵

孟瑜點的牛丸麵。

 04-好喝的鴛鴦

大家又加點了鴛鴦奶茶~好喝到Meila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還有一個人呢?沒錯~就是佳容姐,她吃了什麼呢?問她本人可能也想不起來吧!她吃的很早餐,是土司類的,所以...Meila就沒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