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2.jpg

 

今天Meila去吃麵時,聽到隔壁桌的母子對話,很有趣:

兒子:媽媽,我生日您要送我什麼禮物丫?

媽媽:是你要送我禮物吧!

兒子:..............(無語)

媽媽:因為你生日是我的受難日丫!

兒子:但生下我您也很開心丫!

媽媽:.................(無語)

 

開不開心小孩子可能還無法體會,但Meila相信當媽媽時要犧牲的一切有時會大過開心的那部份。

所以~結婚~是為了年齡到了再不結就沒人要了而結嗎?

  ~生小孩~是因為再不生會變高齡產婦而生嗎?

或許吧!

這好像是人生一定要完成的步驟,但如果選了就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