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jpg

 

Meila以前唸書的橋頭鄉從今天11/27起開放了一些休耕的農田在這段期間種植一些向日葵及五顏六色的花朵供大家可在週末假日前去踏青、看看美麗的花海。

MAP.jpg

為了我們家超好動的弟弟,就跟老妹相約來企走走,順便省下前去新社的錢。

三點多到時,人超多的,很多人去賞花、也有些人在鄉公所看一些活動表演。對飲食街及表演活動沒什麼興趣的Meila就直接去賞花囉。

 01向日癸.jpg

在鄉公所對面農地所種植的是向日葵,雖然不大朵,但數量很多看起來很壯觀。

 03向日癸.jpg

老妹跟弟弟去搭遊園車,所以Meila就拉著嬰兒推車邊走邊賞花、也邊拍照。

 05向日癸.jpg

四處都是人,鏡頭很難躲開,只好先拍-個"花"照-。

07向日癸.jpg

在拍蜜蜂的同時超怕它們飛起來咬Meila。

11向日癸海.jpg

一眼望去,真的很美、很壯觀,沒有去過北海道看花季的Meila心想這應該不會輸他們哦。

13向日癸海.jpg

但~這根本不像是11月底的天氣,太陽很大,很難張開眼去看這一片片跟陽光一樣刺眼的花田。

15向日癸海.jpg

要不是要拉嬰兒車,Meila超想衝到花田內奔跑的,心情頓時開闊了起來~人生!不過就如此。

15花海.jpg

走入主要的賞花小徑,進入眼前的是繽紛的花田。

 16花海.jpg

紅的、白的、橘的~美的列。

 17花海.jpg

免門票、免停車費、邊走還邊有免費的農產品可以拿,在這景氣不好的時代,出遊也可以不用花錢的。

18花海.jpg

難怪小小的農田小徑上滿滿的人潮。

 19花海.jpg

活動.jpg

在鄉公所取得的體驗卷可以在這些亭子得到免費的現採農產品哦,但要推推車的Meila只能看著每個小朋友開心的親身體驗拔白蘿蔔及蕃薯,卻無緣體驗。

 笑迎乾坤.jpg

萬里長虹.jpg

花田內還有一些可愛的造型道具哦。

  開心農場.jpg

這是最近很火紅的”開心農場”嗎?但沒菜可偷耶?

萬白叢中一朵紅.jpg

應該是農夫在種植時放錯種子了吧!萬白叢中一朵"紅"。

 

 農產品特賣.jpg 

愛吃水果、蔬菜的朋友們,可以支持一下在地的農產品哦,這些農家賣家超親切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