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票.jpg

離開羅浮宮後,接下來是遊塞納河的自費行程了,Meila在不同的地方、國家都有搭過遊河的船,但好不容易來到了遠在台灣13小時飛行距離外的巴黎,怎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呢?所以早就付完20歐元的費用,等待著這刻的來臨。

 塞納河景01.jpg

有不同的遊船公司及船型,搭載著來自全世界不同國家的朋友,大家臉上都掛滿了大大的笑容。

 塞納河景02.jpg

遊船沿著塞納河會經過巴黎自由女神像、艾菲爾鐵塔、大皇宮、奧塞美術館、聖母院等巴黎最知名的建築地點。

 塞納河景03.jpg

河邊的建築不斷的吸引著Meila的目光。

 塞納河景04.jpg

微冷的風、溫暖的太陽,跟著對面、岸上的人揮揮手,YES!我在巴黎!

 塞納河景09.jpg

但建築再美,仍比不上在岸邊席地而坐的家庭、情侶吸引Meila的目光,在這些人中Meila第一次親眼見到很多的同性情侶。

 塞納河景10.jpg

他們不care別人的目光,透過Meila的相機看著他們互相親吻、擁抱,當他們發現Meila的相機時,卻只是微微的一笑,搞得Meila不好意思按下快門。

 塞納河景11.jpg

塞納河景16.jpg 

來到巴黎如果沒有見見艾菲爾鐵塔就不算真正來過巴黎。

塞納河景06.jpg

塞納河景15.jpg

當船只要一經過鐵塔,所有觀光客的頭及相機一定會自動轉向它。

塞納河景07.jpg

去年初跟朋友去阿里山時,看著警局前的鐵塔Meila還在想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到巴黎去看看這美麗的艾菲爾鐵塔。

 塞納河景12.jpg

所以當船經過鐵塔時,Meila內心的感動真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塞納河景13.jpg

感動歸感動,還是要來玩玩抓鐵塔的遊戲。

 完了!Meila深深的愛上了艾菲爾鐵塔及它的顏色,它不像阿里山及東京鐵塔的紅、白相間,是深深的銅色,配上藍天卻更加顯現出其高雅。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