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2.jpg

 

來到了巴黎,最讓人不能錯過的知名景點就是『艾菲爾鐵塔』了,它建立於1887年,總高300公尺,共有三個瞭望台,但這次Meila卻都沒有上到任何一層,因為Meila想在看得到它的地方好好的看它。

IMG_9084.jpg

從白天~到黃昏~再到黑夜!

IMG_9086.jpg

Meila拿著相機、背著腳架,獨自一個人步行在鐵塔前的公園內。

IMG_9095.jpg

試著去尋找可以好好欣賞鐵塔之美的地點。

IMG_9099.jpg

在戰神公園前找到了一個超佳的地點,架起腳架、設定好相機。

IMG_9100.jpg

從下午六點等到黃昏亮燈再到黑夜閃燈,Meila有幸親眼見到三種不同風貌的艾菲爾鐵塔。也能不停的跟它留下一張又一張的合照。

IMG_9101.jpg

可能是Meila一個女子在人行道上停留太久了(站了快二個小時)。

IMG_9114.jpg

不停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旅人拿著他們自己的相機請Meila幫他們跟艾菲爾鐵塔來張合照。

IMG_9117.jpg

最令Meila難忘的是一對男高大、女美麗的情侶,他們請Meila幫他們拍照,在試著先調整相機的同時,他們已忘我的相擁、相吻了起來,害羞到不行的Meila呆了二秒,才回神想到:『Paris!一個充滿戀愛氣氛的城市~來自世界各國的戀人都希望能在艾菲爾鐵塔前留下彼此相愛的美麗記憶』。

IMG_9120.jpg

開心的默默祝福他們,然後臉紅紅的看著他們18禁的火辣熱吻再為他們留下相愛的見證。

IMG_9129.jpg

因為還要等其他的團友從瞭望台上下來,所以有機會等到鐵塔閃燈的時刻,站在塔下的Meila內心真的很激動,一步一步的達到並完成了自己的夢想,過程有很多的辛苦跟付出,但此刻美好的收穫讓努力都變的很值得。

IMG_9134.jpg

何時能再有機會再去看看美麗的巴黎及夢幻的鐵塔呢?

IMG_9940.jpg

希望下一次的成行日能早日的來臨,因為Meila真的好愛好愛巴黎!雖然東西很貴、食物也不太合味口,但那個自由的氣氛卻可以蓋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