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

在天上的老爸!

今天是您離開我們整整的第十年!

這十年的生活,

淚水多於笑臉、痛苦多於快樂.

您在病床上的堅強、眼中看著我們的不捨.

好像才是昨天剛發生的事,一轉眼卻已過了十年.


您離開的第一年,明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卻一起躺在客廳的地上睡,因為獨處會讓大家更想您.

您離開的第二年,我還是不敢接電話,更害怕聽到電話聲,

因為電話响的那一刻,會讓我又陷入病危通知的驚嚇.

您離開的第三年,老妹的離家,讓失去您的老娘痛上加痛.

您離開的第四年,我們更努力的逼自己努力的生活下去,

但奶奶也在這年過世了,但我們很放心,因為您已經在天堂等您最愛的媽媽了.

您離開的第五年,爺爺動了一個很大的心丈手術,謝謝您將他留下來陪我們.

您離開的第六年,離家的老妹回頭了,也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生命.

您離開的第七年,可愛的新生命出生了,但..爺爺卻又病了.

您離開的第八年,爺爺也放下了痛苦,到天堂去找您了.

您離開的第九年,我們還是努力的告訴自己,只有自己能陪自己活下去.

您離開第十年的今天,我們依然很想您,今天您的小孫子看著老媽在拜您,

脫口問了一句:阿公去那裡了?他或許不懂,但我們都知道,您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未來還有數個沒有您的十年,但我相信只有到了您離開的這天我們才會發現,

原來您已經離開了,其他的日子其實您一直都在.

 

希望在天上的您 可以保佑我、媽媽、妹妹們及侑頡可以很平安、很健康的過每一天.

謝謝您以前的陪伴,那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二十年,有您真好!謝謝!

也希望您可以給我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日子,謝謝!

 

                          想您的女兒   美  2010.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