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有什麼事

心.....卻靜不下來

明明...什麼事都沒有做...

卻.....好像做了很多事...

看著桌前今年抽到的三隻下下讖

除了無語..好像也不知道要想或做什麼了!!

從出社會就了解自己在職場上..

沒有走過什麼叫順利的路...

但卻不知道..這路可以讓人無力到完全成現放棄狀..

我承認..我從來不積極的想要名或利...

我只想要安安定定的活著....

努力的..認真的..去過自己的生活..

但...為什麼要背這個包袱呢???

我想....是心中那個放棄不下的情感吧!!

人生....只有一次.....

父母....只有一個.....

我無法下定論..當初那個決定是對或錯...

但..至少我心安理得..

不順的路..一條就夠了..

我希望我想保護的這條路..能順順的走下去..

那樣的犧牲才值得!!!!

自私的人...就讓他一直自私下去吧!!!

因為人沒救了...不會突然變有救的!!!

 

再苦..我還是告訴自己...放手了會後悔~

但是..我卻無法騙自己...一切都會好的~

唉!!!!!!!!!!!!!!!!!!!!!!!!!!!!!!!!!!

人生的路~~為什麼那麼難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