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日 第一次要出國玩,有點緊張也有點開心,一直到了凌晨二點多才入睡,無情的鬧鐘還是在5:20分就大吵大叫了起來,起床換好了衣服,媽媽幫我叫的計程車早就在門口等了,5:40分準時上車,便往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發了,不到六點、天氣也很寒冷,往機場的車卻很多,有的要去接機、有的要去送機,不管如何,都代表著一個夢想的開始及一個完美回憶的結束,而我正要帶著興奮的心情去遠行,目的地便是-韓國。

  六點到了遠東航空的櫃台前,等著我的三位朋友,也看著四處走動的人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快樂的,快7點時便去排隊等待出境,海關人員看著我在2000年便辦好的護照,問我是不是第一次出國,呵~有點擔心無法順利出境,我笑笑的回答他:對丫!他才又看了看,便還給了我護照,耶~OK了,他可能心想,幹嗎沒事辦護照又不出國呢?
  
  完成了出境手續,便和朋友到了免稅商店去逛逛,唉~都還沒出國便幫妹妹買了二瓶香水,7點30分登機門開了,走進了機艙,空姐看了我的機票,笑笑的告訴我:小姐您的位子在第一排哦!真速的,我都走到中間了又要走回去好遠哦,沒辦法第一次出國,真是鄉下俗~等到8點15分,要起飛了,真的好緊張哦!!順利的起飛了,一路便睡睡醒醒,中間又起來吃了炒米粉,便睡到了韓國。

  飛機要下降時,機長又說了一些話把我吵醒了。從窗戶外看下去,心想:怎麼草都是黃黃的呢?白白的雪在那裡?不是很冷嗎?怎麼看起來萬里無雲天氣好得很!心中的失落感真的是超大的,還以為等待著我的會是像冬季戀歌中那樣美麗的雪景!唉~~~出了境,領了行李,看了當地導遊的指示,便去換了200美金的韓元,車子也到了,總算要踏上韓國的土地了。

  到了大門口,門一打開,天丫~是怎樣,外面怎麼那麼冷丫!!好像是你打開了家裡的冷凍庫將臉伸到裡面那樣的寒冷,沒想到機場內如此的溫暖,一出了大門,冷哦~真以為自己是走進了一個大型冷凍庫了。

上了車,便出發去吃午餐了,一路上都是黃黃的草,還有一些有點結冰的河流,心裡還在想,這就是韓國了嗎?午餐吃的是豬肉火鍋,加上『泡菜、大豆芽菜、海帶絲、炸小魚干』,湯超好喝、豬肉很好吃、大白菜超甜,照像小弟努力的幫我們加肉、加菜,我們也努力的吃光光!!真的好好吃哦

  吃完了午餐,便要往雪嶽山出發了,這是這個行程中最遠的地方了,我們約1點多出發,但到了雪嶽山的大明渡假村,約晚上7點多了,一到便先去吃了晚餐,海鮮火鍋加上餐餐都有的小菜,近六個小時的車程真的是累壞了大家了,所以第一天要上雪嶽山的行程也去不了了,真的超遠,如果可以,考慮一下不要選有去雪嶽山的行程,不然就會和我們一樣,後面的行程都在塞車及趕路中度過。

  吃完了晚餐,便進了渡假村,我們四個人中只有一個人去玩了溫泉水世界,我其他二人便在超市逛了起來,東西還真有點小貴,買了水餃和真露酒當宵夜便回房了,洗完了澡,朋友也回來了,她說在戶外泡溫泉時有下雪,剛說完,領隊便打了電話來告訴我們外面下雪了,拿起了相機便衝到了大門口拍起了照,好美哦,第一次體會到飄雪,起初的雪還不大,就白白的一點一點的從天空飄了下來,呵~雪真的是飄的耶,當我們在門口拍得很開心時,遇到了一個有點喝醉的韓國大伯,他說了一堆韓文,我們也聽不太懂,他用手比了要幫我們二個人合拍照片,就把相機給了他,但,他可能不會用數位相機吧,拍起來的都像糊掉了,他也一直和我們說SORRY,我也只好笑笑的說It‘s ok!後來真的冷到受不了,便回房間了,煮了水餃當宵夜,又喝了不是很好喝的真露酒,便跑到了陽台看雪,哇~停車場上的車子都是雪,旁邊的樹也慢慢的積起了白雪,我們二個人就在屋內及陽台跑來跑去,雪也愈下愈大了,玩的超開心,最後真的太累了,約1點便乖乖的去睡覺了。睡前還在開心的說著第一次看到飄大雪時的興奮,也小小的安慰了坐了近六時車程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