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無情的電話準時在6點20嚮起,起來摸一摸也準時去吃了早餐,約7點半到了大廳等車,才發現,原來昨天下了一整夜的雪,大門口看去全是一片雪白的景色,還在神遊的腦子馬上醒了過了,趁在等車的時間和朋友快速的衝到大門口,在美麗的雪白世界中留下了一張張興奮到不行、冷到僵硬的笑臉,心中也開心的期待著等一下到了雪嶽山時所會見到的美景了。

  上了車,導遊說上雪嶽山約10分鐘。在快到時,路封閉了,只好又開另一條比較遠的路,但一路上的雪景已經令我們開心到不行了~好不容易到了上山的入口處,卻因為績雪太深,遊覽車無法上山,所以導遊便叫我們下車用慢慢的走上山,一下車,天丫~這不就是冬季戀歌內令我感動到不行的雪景嗎?真的沒想到我可以親眼看見,雖然不是在這條路上拍的,但,一樣有被白雪覆蓋的樹木及道路,前面有人拍著樹木上的雪,呵~看著白雪從樹枝上落下,那個美,看在生長在熱帶國家的我眼中,除了禁嘆,也無法說出任何的話語了。

  同行的友人也一樣以高八度的聲音大叫著,看著這美麗的景色,突然覺得昨天坐了六小時的車來到雪嶽山是值得的,如果我們昨天準時的到,也準時的上山,可能就看不到從昨天晚上才慢慢覆蓋上來的銀白世界了,一路上我和朋友就邊拍邊走,也做起了雪球,打起了雪仗,跑來跑去,又把自己躺在雪地上,呵~也不怕是否有洞會跌倒,雪也下得很大,圍巾、大衣、帽子都溼了,白白的雪飄在眉毛、睫毛及臉上,臉也凍到失去了感覺,忘了是冷還是溼,只知道自己超開心,這就是大自然~並沒有很華麗的佈置,也沒有很大型的遊樂器具,一眼忘去,除了白,還是白,最簡單的顏色,卻帶給我最大的震憾。走得很累,但這才是我心目中最實在的旅行。

  走了約三百公尺,導遊趕上來叫我們要下山了,因為雪嶽山上的雪太大了,所以覽車無法行駛,也無法上山,所以這個點只好取消,雖然遺憾到不行,但也還好導遊有讓我們下去走了來回近六、七百公尺,而不是沒有下車便回頭,無法上山,或許這是一個給我重遊韓國的理由,希望下次再來可以順利上山‧

  約10點多,車子回頭,往春川出發了,一路上還是在塞車,韓國的塞車真的是塞車,就是一動也不動的塞,中間好不容易有休息站去上個洗手間,也在那買了所謂的炒辣年糕,在攤子前等了很久也沒人理我,也不知道韓文怎麼說,好加在後來有一位韓國大伯看我站了很久,把小弟給他的炒辣年糕堆給了我叫我先拿去,呵~韓國人真的很好心,他們也不管你有沒有聽懂他說的,就一直和你說韓文,只好笑笑的付了2000元,對他說thank you就閃人啦,上了車和朋友一起吃~恩~好辣哦,那種辣真的就只辣在嘴巴,過一下下就不辣了,好吃~~

  塞塞塞~~好不容易在3點30時到了春川市,原本的午餐-春川炒雞排,到了3點半才吃,也不知是午餐還是晚餐了,南怡島的行程也去不了,只好改在明天了,一進到餐廳,便努力的給他快炒起來,因為加上吃飯我們只在春川1個半小時,如果吃太久,街也不用逛了。

  四點鐘準時離開,血拚去~~冬歌的那條街道不大也不長,四處都看得到裴勇俊和崔智友的合照,很冷,走得很快,也去買了草苺5000及海苔,幫妹妹買了一件衣服12000,店裡的人,很利害,我們進去時,她們也一直說一堆韓文,看我們沒反應後,馬上改口說中文,但也只限多少錢、打幾折。像要多大的size還是要說一點英文啦,但那個店員人也很好,叫我們試,朋友的一件外套nt1800很好看,只是大短了就沒買了。離開了店往回走就買了很像台灣紅豆餅的東西7個1000元,還滿好吃的,便走了回去,又去看了艾達迪”價格好像和台灣差不多也沒什麼時間了,就沒買回去集合了。

  五點上車,導遊說差不多一個小時會到渡假村,但約六點半時才到租雪衣店,七點多才到渡假村,唉~以後要將導遊的時間自動乘3才是正確的時間,到了渡假村,夜間滑雪的人超多的,趕快回房間換好了衣服便去大廳集合了,排隊領了雪鞋、雪具就去外面整裝了。

  滑雪教練就是我們的導遊,他的技術不錯,但說解能力就還好,我們也是聽不太懂就上場,滑雪真的要有很好的平衡感,像我這個在台灣就常跌倒的人,真的很危險,走一步退二步,滑了快二個小時,還在原地打轉,還好的是~沒有趺倒。雪衣或羽毛大衣內只要穿一件衣服就好,我是沒有租雪衣,因為我自己有帶雪褲,就穿自己的外套加上連韓國導遊都說便宜的打了二折才600元的雪褲,玩到身體都流汗,所以衣服一件,外套一件,褲子一件就夠了,不要穿太多,不然會很熱,但帽子,手套一定要帶哦,不然會冷到無法活動。
    10點滑雪場就結束了。就去吃了晚餐,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