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起床後,要走到另一棟吃早餐,渡假村雖然沒有下雪,但真的很冷,每次只要走出飯店那溫暖的大廳就覺得很痛苦,但久了也就習慣了,在渡假村吃完了早餐,我們便往南怡島出發了。

  約9點,總算到了南怡島搭船的碼頭了,快速的下車,上完了廁所,拿著小弟發給我們中文的地圖(都是冬歌的介紹及照片),便上船了,船不大有室內及戶外,我和朋友就往二樓走,哇~好美哦~湖上還有鴨子,在等開船的同時大家又努力的給他拍起照了,南怡島是以一位將軍為名,年紀輕輕的他在南怡島度過了他最後的日子,四週都是山,我們環繞在山中,加上冬天,葉子都掉光了,別有一種淒涼之美。船慢慢的開了,不到幾分鐘,就到了出口,一下船,哇~好多日本人哦~全都是師奶殺手-白勇俊的fans。

  我們沿著鐵路旁的小路往內走,目光所見,全都如詩畫般的美麗,之前有些人說南怡島就光禿禿的,也不大,真的不如電視上的那樣美麗,但站在那裡卻很感動,其實旅行的過程是以您的心境來決定那是一個美麗或不及格的旅程,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也計劃了許久,出發前我一直告訴自己,放開心去玩,放開心去感覺,不要只當一個觀光客,要當一個“旅行者”,旅行的過程,更需要去思考,專注的我,常常會自動將週圍的人群移開,好像全島只有我一個人,將所有的美景深深的印入我的腦子。

  終於到了樹林步道,雖然少了白雪覆蓋在樹枝上頭,卻一點也不失它的美麗,那裡有著濃濃的思念氣息,亦有著等待新生的喜悅,冬歌所帶來的韓流不只是故事的本身,這個小島的美才是令大家懷念的。很可惜,我沒看到秋天,枯葉飄下及黃葉滿地的景象,亦沒欣賞到鋪滿白雪的樹林,但我看到了淒美的禿樹,失去生命的小草,它們燦爛了一整年生命,在冬天結束了,只要忍過了酷寒的冬天,它們將再次的甦醒,繼續美麗的一生。

  來到了南怡島,真的不可小看冬歌對日本人的影嚮,幾乎都是日本女孩子,有成年婦女、年輕女子,也有老丫媽!在銅像前,排著隊,把女主角檔起來,和男主角四眼相忘,一一的留下屬放每個人的夢想,原來人不管任何年紀,都會有一個自己嚮往的淒美愛情,看著每個淘醉在自己美夢中的笑臉,誰說長大了不能做夢呢?看著電視劇,看著別人完成了自己心中的夢,如果你會微微的一笑,那你就是幸福的,對一件事物的著迷,沒有對或錯,只要自己感到幸福、開心,那就是對的了。

  結束了短短半個多小時的小島之旅,踏著不捨的心情,再次搭船回到岸上,帶著興奮的心情到車上,卻帶回了失落的心情,因為我的心遺失了,遺失在這片淒美的小島上,如果有機會,我會再來。

  接下來到了水原華城,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拍拍照也就很快的上車往愛寶樂園出發了。午餐吃了好吃的韓國烤肉,真的很好吃哦~肉超甜,導遊還教我們如何用扁筷夾海苔包飯吃,但真的太難了,在台灣筷子都拿不好的我,干脆就用手拿海苔直接吃,再吃飯了,呵呵~。飽餐一頓後,等待著我們的,便是快樂的樂園之旅了。

  二點多進到了愛寶樂園,哇~好美哦,光大門就怎麼美,真是期待丫,大家在導遊的說服下,給小弟拍了一張大合照,我們先去搭了覽車,要去看韓國有名的獅虎了,到了門口,因為我們預約的時間還有十分鐘,小氣的韓國人一直不給我們進去裡面等,氣得導遊一直和她吵架,等了一下下,就給我們進去了,上了車,旅程開始~第一區就是獅子區,哇~真的好大隻哦!它們好像很習慣被人看,就靜靜的和我們對看,真不知是人看獅子還是獅子看人。看到了獅虎了,真的很奇怪的感覺,臉是獅子,但身體又像老虎,人類真奇妙,有辦法把他們配對成這個樣子。之後又看了很多可愛的熊,動物園之旅就在大家還在哇~哇~哇~中結束了。

  出了動物園,我們先去玩了雪盆,一開始也不懂,跑去了小孩子在玩的地方,剪票的小姐,搖搖手說:for baby,心想,baby怎麼玩丫?還好旁邊有一個是免費的,就先去小玩了一下下,坐上去雪盆,等著那個解說員用韓語說了一大堆聽嘸的話,但最重要的那個”go”就有懂了,屁股努力的給它往前滑,哇~~好快哦,一下下就下去了,害我爬了那麼久的樓梯,滑不到二分鐘,朋友不死心的又去滑了第二次,之後當然就往更高難度的挑戰了啦,我們就去搭了往山坡上的覽車,準備滑有大轉彎道的雪橇了。超高的,還和朋友開玩笑的說,會不會等一下到了轉彎處,卻飛了出去,直接去抱著對面的樹木呢?又聽到”GO”,就用力的給它滑下去,朋友在我的前後,超怕A到他們的,而我後面的那個沒良心的朋友,居然因為怕和我相撞,就大腳一伸,往我的雪橇一推,忽然間,我就以很快的速度往下衝。滑了三分之一,就抓到要領了,只要拉右邊的線就會往右,反之往左,只是要減速還是有點難!摸懂之後就放心的給它左轉、右轉的,好像在騎馬般,超好玩的。後來又去玩了摩天輪,在最高點後才發現愛寶還滿大的,還有很多地方還在建,因為冬天,玫瑰花園也都被蓋了起來,看不到美麗的花朵。冬天的愛寶只營業到晚上六點,我們便把握最後的四十幾分去禮品店買了一些可愛的愛寶樂園動物紀念品。

  晚餐,吃了超好吃的人參雞,那個人參酒還真的不是很好喝耶~所以我們都沒喝,熱熱的人參雞來了,先喝了一口原味的湯,恩~真好喝,也很燙,然後就把沒有喝的人參酒倒到人參雞裡~真的很讚哦!!後來小弟又拿了酒要來加,我們四個人,異口同聲的說“NO”,他還很訝異的說“NO?”呵呵~沒辦法,人參的味道太濃了,很難入口,但倒在雞湯內就超好吃的了。因為我全部吃光光哦,連喳都看不到!!

  吃完晚餐後,就往東大門出發了,到了東大門也快10點了,11點半要集合,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只好努力的快走,幫朋友買了他上次來卻沒買的扁筷,和韓國老闆殺價,反正他們多多少少都會說中文,努力的殺吧!朋友也買了鑰匙圈,一包7000,我們買了4包,殺到25000成交,後來也有人買到二包12000的。其實想想,怎麼殺都不可能買到最便宜。

  哎~~~因為東大門裡很熱,就出去逛逛,路上真的超多人的,有看到網友說的那間藥妝店,就進去買了人參面膜及肥皂還有其他東西,結帳時他送我們二雙手套,我們還在小開心時,他又拿了二張海報送我們,回車上看才知道那是“權相宇”的海報。

  集合時間到了,累了一天要回飯店休息了。今天住的飯店終於有床了,前二天都睡坑,骨頭都快要硬掉了,但那個坑還真的很熱,我都穿短褲及短衣睡,半夜都睡到流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