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收到寄給自己的明信片後

才代表這個旅程的結束




當領隊帶我們去銀之鐘喝咖啡時

我並沒有因為不用錢而再來一杯

而是火速喝完到轉角的"郵便局"去寄信

不喜歡在旅遊過程拿筆、紙去記錄自己的心情

很多感動無法在當時透過文字去表達

短短的幾句話 只希望自己可以永遠記得當時的快樂




和我幻想中的"小樽"一模一樣




雖然沒有機會遇上如此美景

但來日方長~只要有夢~就會有機會實現




小小的運河

真的不大

卻非常知名

行銷及包裝是他成功的原因

希望高雄的愛河也可以更美更知名




唉~心中有千言萬語

卻沒有辦法好好表達

想起當時 仍萬般感動

美麗的世界等待我們去一一發現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記錄~

或許表達不好

或許雜七雜八太多

我只想要記錄自己走過的每一天及每個地方

而不是一句:"哦~我去過耶~"  

卻忘了當時的感動

一張照片~一句話

只要我自己看得懂~有感覺

That'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