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吃到這種蛋捲時難忘的嗞味

十幾年前~到台北找姑姑

專門在西門町"萬年大樓"賣日本精品的她

拿出了一盒從日本帶回來的鐵盒子

裡面裝的就是這種細細長長的蛋捲

不愛吃甜食的我卻愈吃愈對味~和妹妹們一盒吃光光~

這次到北海道玩~趁著前往狸小路的路上

眼尖的在百貨公司的樓下發現了"
yoku moku"專櫃

十幾年前那"淡淡的奶香~淡淡的蛋香"可口的滋味~全都回到腦海中

用著爛到不行的日文~火速的買了一盒36本入的"
シガール(cigare) "

2100日元入手~~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丫~~~

回來台灣後才去找它們的資料

我買的是"原味"的~還有"巧克力"、"咖啡"口味~

分給"妹妹"~"朋友"後~我一人獨享了約15本~

這是最後最後最後的支了~

在捨不得吃的情況下~它~它~它~過期了

呵~~~~~好想吃了它哦~~~~~~

有機會去日本玩~可以買一盒回來吃

也可以買回來送人~不吃甜食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別忘了幫我帶一盒回來~~我要超大盒~56本入的那種

  不知道橫濱可不可以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