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旋門01.jpg

離開了羅浮宮後,接著來到了『凱旋門』。

伯伯.jpg

因為接下來還要趕著去遊塞納河,所以能停留的時間不多,大家火速的進入地下道往凱旋門前進,但在地下道卻看到了這位伯伯!他是Meila見到第一位臉上都帶著笑意的法國人(說不定他從德國來的?)。

凱旋門02.jpg

一步出地下道看到的就是這雄偉的『凱旋門』(高49.54米,寬44.82米,厚22.21米,中心拱門高36.6米,寬14.6米)。它的高大Meila無法用像機記錄下來,只記得頭要一直抬著才能看清楚天花板上美麗的雕刻。

凱旋門03.jpg

繞著它走了一圈,也好好的再將巴黎街景看了一遍,如果有體力也可以經由273階的石梯到上層參觀,沒體力的人也可以搭電梯啦,Meila是沒體力、也沒財力,所以只在下方讚嘆即可。

香榭大道.jpg

巴黎的12條街都是以凱旋門為主心,但最著名的,也是最令全世界時尚瘋狂著為之著迷的就屬”香榭大道”了。

香榭大道01.jpg

滿滿的人潮~瘋狂的血拼著,無奈時間不多,下次吧!

香榭大道上的L.V..jpg

景氣有沒有很糟在巴黎的L.V.應該看不出來吧,每次只要經過外頭一定排滿了人。

旅行不能不到巴黎!

到巴黎不能不買一個L.V.!

像Meila就幫三個女人背了三個回來~

Meila自己卻在再三考慮後還是情願選擇再買一張巴黎來回機票卡實在!

所以Meila是那個到了巴黎卻沒有買L.V.的女人~~~

 

 

 

PS:跟台灣售價比起來加上退稅真的便宜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

  但下次Meila再去不會再幫人家帶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