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01.jpg

這次去東京是Meila買的最多、錢也花的最多的一次旅行,認識Meila的人應該都知道Meila超不愛亂買東西的,當然這次的戰利品也幾乎都是為了家人買了,偶只買了一個"史達爸可斯"的櫻花水壺。


敗家02.jpg

幫老妹及一粒買的agnes b.包包,桃紅(大)及綠色(大)是在outlet買的,二個加起來不到4000台幣,這個價錢在台灣的專櫃連一個都買不起丫~~~,紅色(大)是在新宿的百貨公司內買的,退稅後的價格不到3400台幣,一粒姐很呷意哦。

回來後Meila對這三個包愈看愈愛,他們比Meila想買的longchamp包黎包更好看,要不是沒錢可花了,Meila應該會買一個a.b.`a.b.版的小包包回來。


敗家03.jpg

右上:Meila妹要買的"日系香水"。

右下:藥粧店的戰利品,那化妝品水真的是超好用的,日本買的價格也比台灣優很多....讚啦!

左上:Meila媽愛吃的減糖量糖果,"可可"口味的哦,很好吃。

左下:買給Meila妹的高跟鞋,入手價525日幣~是弟!沒看錯...是日幣。


敗家04.jpg

這個"史打爸可斯"櫻花水壺是Meila在橫濱.元町上的"史打爸可斯"內入手的,到東京的第一天剛好是限量櫻花杯開賣的日期,因為趕著要搭車去橫濱,所以在成田機場看到時沒有時間去買。在元町看到時這是架上的最後一個,回到東京後只要經過"史打爸可斯"就會進去看看其他的,就再也沒有看到了。

但~台灣在2/25日也有開賣了,其他的櫻花杯跟日本的都不一樣,就只有這個水壺是一模一樣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快點去找看看哦。


敗家05.jpg

Tokyo banana-Meila每次去都沒有買過,這次終於忍不住將這個東京知名的甜點帶回台灣囉,很好吃,不會太甜,香蕉餡也很讚,是不錯的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