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的日之本之旅還沒有寫完,先和大家分享今年元宵節愛河的美吧,連休了六、日,星期六睡了一整天,所以要出去活動活動,想想自己從上一次去看燈會到現在也快五年了,就趁著放假,拿起了我的相機~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先往"武廟"去還願~謝謝神明保佑爺爺的開刀順利~又排了近十分鐘的隊,吃了一碗~平安麵~超多人的><"~等到拿著水果的雙手都快提不住了~>--<"

差不多四點半我就到達愛河了,停好了車~嗯還好騎著ㄅㄨ~ㄅㄨ來,危規拖吊的警察還真多。




美麗的愛河~
還是有點臭臭的說
希望它可以更美~
這樣就可以吸引更多
的人來高雄玩



天色慢慢暗了下來~美麗的燈也一一亮了起來


太陽西下~燦爛的燈火為愛河穿上華麗的外衣
~想想韓國的"漢江"好像也沒有這麼美麗



沒有帶腳架~但很努力的把相機放在圓圓的石頭上
滿滿的人潮~站滿了橋上



今年的元宵主燈是一朵"蓮花"





在不同顏色的燈光下~愛河散發著不同的美




景物的美麗~在於心境的不同
愛河~一個遠我家不算遠的地方
我卻到現在才發現
它也可以這麼美麗~這麼吸引我~
嗯~看來有空要多出門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