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通公園~

出發前一個星期

不管在公司還是在家

我都會上
http://www.stv.ne.jp/webcam/ohdori4/index.html

這個網站去看看北海道的即時影像

重點是看看大通公園下雪了沒???



出發前上遍了各大達人的旅遊網站

他們都推薦要去吃拉麵、去逛狸小路

但這對只有二個小時自由時間的我們真的很難完成

我們火速的在百貨公司內買了令我回味十多年的餅干

便往狸小路出發~

在路上用紙語(寫在紙上的漢字)向一位警衛伯伯問路

他很熱心的跟我們說往狸小路的方向

一路上雪下的超大~~好像下雨般一直落在我們身上

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當時的心情~~>爽<

十幾分鐘的路程

四個女生~遠在北海道飄著皚皚白雪的街道上

しあわせ

沒有不開心及不快樂的旅行

雖然時間少到無法好好欣賞大通公園的美

慢步在街頭時的悸動~我依然亦會永遠記得





NHK電視塔邊的集合

開始了我們和大通公園的緣份





雪~沒有停止的意思

細細的~輕輕的~飄在異國旅人的身上




路邊的~"雪車"~




大通公園內美麗的聖誕裝飾




"它"可是真的聖誕樹哦





聖誕老公公呢????

送我個"心想事成"及"身體健康"當禮物吧






美麗到不行的大通公園~~

在公園內我們只剩最後的十五分鐘就要集合

心中萬般無奈及不捨

>"< 人家不想回去啦~~~~~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粉紅聖誕樹及路上的情人們~~bye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