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房間門口跌了一大下

整個膝蓋腫到無法彎曲

很痛~所以下午請了假

回鄉下找"接骨師"的丫公

從小我就很會跌倒~

所以老妹也見怪不怪~只說了句:每年不來個幾次!你是不會煩哦

也不想想痛到連上廁所都蹲不下去了還一直笑我


半個多小時的車程

和老妹二人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她說她熱到天天看著去北海道旅行的照片消暑

還說她為了我"只"分她吃一小口~小小一口的布丁要再去一次北海道

一直解釋著她演了五天的戲很累~

唉~~還好有佳玲陪她演~不然那次的旅行也不會那麼快樂


又聊到二個傻妹~什麼都不怕的到東京自助了五天

看了數不清的網誌~大家都形容那是一場"東京斷腳行"

到現在都不明白我們怎麼有那個勇氣及腳力走完五天

在高雄住了二十幾年卻還會迷路的我

帶著什麼都不懂的她~完成了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旅行


出國三次~東京行卻是我一直很懷念的日子

沒有任何煩惱~只是努力的往著目標前進

忘不了在候機室時~想拉著老妹衝回家的不安

忘不了老妹差點過不了海關時

  我做著要獨自一人完成旅程~還是跟她回台時的害怕想法

忘不了在新宿街頭因為腳痛脫口而出的國罵

忘不了吃著美味拉麵及咖哩時的感動

忘不了要回台灣時在上野車站搭過頭的緊張

更忘不了在成田機場時~飛機起飛前的依依不捨

最難忘的是這五天的自由、自在


跟團看到的~我們也都遇到了

跟團遇不到的~我們也都遇到了

自由自在的旅行才是王道


"東京、橫濱吃吃喝喝開開心心走到腳斷之玩樂團"


即將開團~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