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就是每當我在日本美食節目中看到
都會流口水的~鐵火丼"
在台灣常看日本節目介紹
一路來到日本怎麼可以不去試試
第二天去淺草寺之前
先逛去阿美橫丁嘗嘗"鐵火丼"
嗯~好吃~也很新鮮



很香的"仙貝"~~一個五十圓
來到淺草寺好像逛夜市
超多看起來好吃的東西
但不愛吃餅干的我
拍拍照就好


哇~~快要滿出來的仙貝櫃
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但~~不便宜說,一片都近NT30元
嗯~看看就好囉




離開"雷門"本來要去吃"大黑家"
但真的狠貴
所以就在附近找了一家有模型的餐館
雖然小小間~但是老闆一看到我們
就快速的拿出了中文的菜單
唉~我們看起來真的就是外地人嗎?

"親子丼"~~~日本的蛋真的太好吃了


"秋刀魚"定食
~~右下角那碗"蚵丫"~美味到不行 
好想再吃哦


我點的是"親子丼"
妹妹點的是"秋刀魚套餐"
親子丼吃起來不錯
嗯~日本的蛋真的很好吃耶
但妹妹的"秋刀魚套餐"
就真的美味到極點
尤其是冰冰涼涼的"生蠔"小菜
連我這個不敢吃蚵丫的人都愛到不行
可想像有多新鮮了

聽了很多朋友說日本吃的東西很貴~~
嗯~~以高雄的物價來算還真的不便宜
但如果以日本的物價來算
其實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都花了那麼多的機票錢飛去日本玩了
何不放開心去享受呢?

在日本用餐真是令人滿享受的一件事
一進門就是日本式的招呼
~以拉西以馬洗~
店員笑咪咪的問我們有幾位
不要問我為什麼聽得懂
因為我也是亂猜的~
反正說了一堆就回"TWO"就好囉~
呵呵,接下來才是用餐前的重點了
一定會有一杯杯冰冰涼涼的開水給我們喝
而且就一大壺的放在桌上給我們慢慢喝
說起日本的開水~
果真”甘甜美味”
冰冰涼涼的入口~甘甘甜甜的回味

我發現他們的水中都會放入”煤炭”
就是台灣最近很紅的
可以煮飯煮水的那種黑炭
所以水喝起來都不會有一種臭臭的味道
反而很甘甜所以我和妹妹都很不客氣的
大口大口的一杯一杯的給它喝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