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二天

就是我2?歲的生日了

日子過的真快

一年前的生日在大風大雨的颱風天渡過

公司也在近五年來第一次因為颱風停止營業

本來和同事要約去吃飯

後來只剩我和妹妺在狂風爆雨中

到KTV渡過了我永遠難忘的2?歲生日




人的年紀愈大

對於生命的存在就愈有不一樣的想法

年青時愛玩、敢衝、想做就去做

不想後果、不考慮未來

做事只為了自己開心

但~年紀愈大

愈容易為了小事感動

一個廣告的旁白說進了我的心裡去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在的位子、而是你要去的方向"

我們都會迷失在辦公室中的惡鬥或內亂

也會迷失在各大百貨公司的花車旁

為了小事生氣的次數愈來愈頻繁

看不順眼的人愈來愈多

卻忘了怎樣令自己開心、大笑

找不到當初激發自己努力的動力


往自己夢想的路總是有很多坑坑洞洞

有人會幫你、有人會害你

我一直PO在MSN上的一句話

想著"目地"~過程就會好一點 

每天晚上上線

就時時刻刻的提醒著自已

你的辛苦及努力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生日快到了

許個願~祝福自己

永遠健康、快樂

永遠有夢想、決心

永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