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跑去吃了"鐵板燒"

整個餐廳滿滿都是人

有家庭成員或情侶

只有我不用等~因為只有一位

一進門就有位子

點了"豬肉+海鮮"套餐

鐵板師博很快就炒好上菜

我也火速的用起餐來

但..........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一個人用餐的缺點

我只不過起來拿杯飲料

回到座位後卻發現我還剩一半的菜被收走了

當下...無言到最高點

還沒吃飽的我~向服務員問了菜的去向

傻眼的他們~不停的向我道歉

說會再補我一份鐵板豬肉

後來又多送了我一道青菜

呵~~一個人吃飯就是這樣~~~

他們以為我先離開了~因為座位空空無人

但~我又不能放著包包在那~等一下不見了怎麼辦?

還好年青師博們態度都很好

下次~要離飲料近一點~才能速去速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