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在八月二號到了韓國旅行
一個令我留下深刻印像的國家
翻了翻二年前造訪韓國時所拍的照片
再次看到令我念念不忘的~南怡島~好美的地方
它的美~現在閉上眼的我~還能深刻的感受到



我是到了南怡島後才知道原來韓劇"冬季戀歌"是在這裡拍的

造訪前有看過網友說這個島光禿禿的~

又小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在尚未造訪前~不要輕易的對一個地方下定論



搭著船~慢慢的往南怡島出發

接近零下的溫度~湖面上起了美麗的霧

令這個島增加了點神祕感




如果能下點雪~那就120分了




終於到了樹林步道,男女主角小時候一起騎腳踏車的地方,

忘了這樹的名稱,雖然少了白雪覆蓋在樹枝上頭,

卻一點也不失它的美麗。很可惜,我沒看到秋天,

枯葉飄下及黃葉滿地的景象,亦沒欣賞到鋪滿白雪的樹林,

但我看到了淒美的禿樹,失去生命的小草,

它們燦爛了一整年生命,在冬天結束了,

但~只要忍過了酷寒的冬天,將再次的甦醒,繼續美麗的一生。




台灣本身也是一個島~

卻沒有這般淒美的感覺~




冷烈的空氣~溫暖的陽光

在我眼中的南怡島是如此的美麗且吸引著我

這是網友口中說不美、不好玩的地方嗎?

我卻覺得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景點




浪漫的步道~




真的不可小看冬歌對日本人的影嚮,島上的觀光客幾乎都

是日本女生,有成年婦女、年輕女子,也有老丫媽!韓國

政府還在島上建了男女主角的銅像,日本影迷在銅像前,

排著隊,站著跟女主角一樣的姿勢和男主角四眼相忘,

一一留下屬放每個人的夢想。

原來不管任何年紀的人,都會有一個自己嚮往的淒美

愛情,看著每個陶醉在自己美夢中的笑臉,誰說長大

了不能做夢呢?看著電視劇,看著別人完成了自己心

中的夢,如果你會微微的一笑,那你就是幸福的,對

一件事物的著迷,沒有對或錯,只要自己感到幸福、

開心,那就是對的。




很喜歡這張照片

海面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

遠遠看去~很像浪花般的美麗

加上淡淡的紫光~很有fu......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踏青

打打球、曬曬太陽

如果是在台灣~中秋也是個賞月的好去處~哈哈哈~




南怡島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停留,目光所見,

全都如詩畫般的美麗,有人說這裡不值得去,但站在那裡

的我卻很感動,其實旅行的過程是以您的心境來決定那是

一個美麗或不及格的旅程或國家,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也

計劃了許久,看著許許多多對韓國旅行團不佳的評價,也

會擔心付了錢卻不開心回來怎麼辦?但~出發前我一直告

訴自己,放開心去玩,放開心去感覺,不要在乎旅行團到

底多好多壞,但要在乎自己有沒有開心,努力的把自己融

入這個國家,不要只當一個觀光客,要當一個“旅行者”

,一輩子能有五天當個韓國人也不錯,也因為如此,專注

的我,常常會自動將週圍的人群移開,好像全島只有我一

個人,將所有的美景深深的印入我的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