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jpg

 

離開機場差不多早上9點多,首先要前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香波堡",沿路上看著窗外的藍天及白雲,在開了近一個小時的公路時,導隊請捷克司機找個休息站讓大家下去上上廁所、順便走走。

 休息站.jpg

天氣真的非常的好,涼爽的氣溫,溫暖的陽光,一整個就有渡假的fu。

休息站-food.jpg

Meila帶的水還在行李箱內,加上肚子餓,雖然一個三明治要價4.1歐(台幣197),還是跟孟瑜合買了一個及一瓶水0.9歐(台幣44)。

休息站-鮪魚三明治.jpg

鮪魚口味的三明治,麵包很香、美乃滋有淡淡的芥末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餓,覺得他超好吃的。 

街景.jpg

導遊看大家在休息站買了一堆吃的食物,於是決定要先去Blois吃午餐,吃的是中式料理,餐廳在小巷子內所以讓大家下車先漫步過去,Meila一整個超開心,因為旅行就是要步行。

街景 (3).jpg

一路上有許多的西方人,他們很像很少看過東方人,所以表情跟我們在台灣看到外國人一樣,讓Meila跟朋友第一次出國有被當"外國人"的fu,很特別。

街景 (7).jpg

Meila就是在這條小街內用餐的,遠方的教堂很吸引Meila,但用完餐後只能在這個小鎮停留不到半小時,所以只能隨意的四處走走。

街景 (8).jpg

就算只能亂走,每個轉角還是很美,以往在歷史課本上或電影才會看到的歐式建築現在不停的出現在Meila眼前,內心無比的感動。

街景 (10).jpg

街景 (11).jpg

路旁的咖啡shop坐滿了用餐、聊天、抽煙的西方人,他們好奇的看看我們這些東方人,我們卻是羨慕的看著他們的悠閒。

街景 (12).jpg

街景 (13).jpg

街景 (16).jpg

天氣真的很好,天空怎麼拍都是那麼的藍。

街景 (22).jpg

羅爾亞河.jpg

羅亞爾河畔

羅爾亞河 (1).jpg

cafe' shop.jpg

還沒有營業的Cafe' shop。

 cafe' shop02.jpg

逛累了若能坐在這裡休息一下,一定超舒服。

 花店.jpg

西方電影中當會出現的路旁花店,雖然入秋了卻還是有五顏六色不同種類的美麗朵。

在這個小鎮前後停留不到二個小時,卻忘不了那股悠閒的氣氛,從那個轉角的Cafe" shop讓Meila認識了"生活"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好好的、慢慢的用餐,以往在賣場的生活,不要說好好用餐了,連何時能去吃個午餐都不知道,人生除了努力的工作,是不是該留點空間、時間讓自己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