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8.jpg

 

離開海洋公園後先回飯店拿行李,然後到飯店外去等免費的穿梭巴士,雖然說是免費的穿梭巴士,巴士大叔卻很好,他幫大家一一的將行李提上車,但大叔卻在提到美惠姐的行李後臉色大變,因為美惠姐光啤酒就裝了18罐,真不知美惠姐是瘋了還是台灣沒有賣酒,到了香港卻硬要買啤酒回來,還一次買了18罐,Meila只要想到這件事腦海中一定會出現大叔那張嚇到的畫面,超好笑。

美惠笑話集:

@第一天一抵達香港機場後,就先去買了八達通,但我們可愛又天兵的美惠姐卻說那是『八方雲集卡』。厚~又不是在台灣吃煎餃。                                                @上太平山搭纜車時,在上車的前一刻Meila還千交代、萬交代說一上車要坐在向上行的右邊可以看夜間,但傻大姐的她卻跑去坐在左邊,也把佳容姐叫去,當下Meila有種想打人的fu。                        @在某家頂好超市,買完東西的美惠看其他人買東西有塑膠帶可裝,她又大聲的以歐巴桑的口氣說:阿姨(尾音要向上揚)我也要。當下我們其他三人只能不停的大笑然後快走出大門,不然會超丟臉的,也不怕人家聽不懂她的台式國語。

 IMG_0619.jpg

回程會選擇搭機場快線的原因是因為在九龍站就可以直接掛行李了,不用拖到機場,可以留點時間好好的逛一下機場,當然也沒有人想幫美惠姐拿那個一定超重的行李。

IMG_0624.jpg

IMG_0625.jpg

很快的就到了香港機場,雖然Meila去過的國家不多,但香港機場卻是目前去過最棒的,廁所好像還有浴室可以淋浴,跟孟瑜後來在講說如果錢只夠買張機票及大吃大喝,就可以帶個睡帶去睡在機場內。

IMG_0620.jpg

因為念念不忘在潮樓吃到好吃的港式飲茶,印象中香港機場也有潮樓,離開前再去回味一下美食吧。但~殘念",因為那時已沒有飲茶了,只能點餐,所以點了炒河粉,厚~這裡是機場!東西果真很貴,這一盤合台幣三佰多,但真的很好吃,雖然等超久,差點來不及登機,但算值得的了。

 IMG_0628.jpg

起飛後,還是有飛機餐可以吃,肚子飽飽的大家應該都沒有吃完,但那餅干不錯吃啦。                  

香港之旅就先記錄到此,何時再訪?沒有答案,但為了美食是可以再好好的計劃、計劃。

日期:未定

人數:無上限

預算:再多存一點

地點:香港迪士尼、美食、美食、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