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最後一天啦.

來回顧一下這一年......

 

今年.....

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

卻也失聯了一些老朋友

但又跟一些認識近十年的老朋友重新搭上線...

所以...有難過也有快樂..

不管日子怎麼過..人物怎麼換..

日子依然一天一天的往下走..

 

這一年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自己的夢想慢慢的、慢慢的磨掉了..

只很單純的希望一切都會過去........

但~事情總是一件又一件的來報到.....

這一年經歷了

   妹妹的精神狀況出現了超大的問題

   媽媽的手車禍受傷開刀

   自己的雙手也因為使用過度開刀

   經濟不景氣加上市場的生意不佳

   還有一些不想再去回想的狀況

   反正家裡的狀況只能用雪上加霜來形容

 

其實 關於夢想這個東西

應該早就要看的很開了

這不是一個允需小孩去追求或完成夢想的家庭..

所以...

很多問題  並不會ending在今年

或許有些決定朋友都無法理解

但......

我自己更無法理解...

當你try去說服一個人近十年

卻無法改變時.........

不是keep going而是干脆放棄自己的夢想比較快..


肩上的石頭  應該是焊上去的了

以前在外工作時 它並不是不在 只是有意忽視

逃不了了嗎? Maybe!!!!


當然...今年一路上還是遇到了很多的貴人..

雖然我一直一直的把一些貴人往外推.........

但..這也不是我願意...

我也想接受你們的幫助...

BUT!!!!&^$^....forgive me!

我有需要時..一定會call 你們....

到時再麻煩大家了~~電Q~

 

總而言之....

這是痛苦又漫長的一年....

每天

沒有目的的生活著

沒有目標的工作著

沒有希望的發呆著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新的一年明天就來臨了~~

新希望?????????

雖然我已沒有自信及勇氣告訴自己"未來一定會更好"

還是許一下吧~~~

希望.....

人生順一點....

日子開心點....

最重要的是....不要再過那種被錢追著跑的生活了!!

這段劇....已從90年的年底到現在...

每年年底都要演一次了!!煩屎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