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便一直在計劃要和朋友一起到日本自助旅行,也上網找了許多的資料,機位、房間都訂好了,卻因為有人離職、上班、考試而取消了。

  想要出去旅行,是很久就一直在計劃的了,但永遠遇不到對的時間、對的人,沒想到11月初,在msn上和舊同事聊天時,隨口問他是否要和我一起去韓國玩,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也成就了這趟韓國之行。

  一切又如同計劃日本之行一樣,開始找旅行社,開始上網找韓國的旅遊資料,當然也看到了很多正面及負面的評價,付了錢,一切也來不及後悔了只有告訴自己旅行是很主觀的,你想要有一個什麼樣的旅行過程,那你就得在出發前給自己一個認知,就是不管任何的地方或國家,一定會和自己的國家完全不同,出門去就是要去體驗各個國家的文化,不管在吃、住、行或人和人的相處,要告訴自己,一生可能只來某個地方一次,不要在當地又和台灣比,好好的去溶入當地每個文化,因為那可能是唯一一次機會,天天吃泡菜又如何,不過就是你一生中的五天,過了就算以後要天天吃也沒機會了。

  努力的去玩,努力的把自己在每次旅程中當成當地人,吃泡菜、拿扁筷,那就是旅行,因為只有旅行才會有不同的生活體驗!


我期待~所以我存在~

  期待每個旅程的未知

    去證明自己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